综合新闻

黄运平副校长出席体育课部民主生活会

通讯员:林林来源:体育课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9-01-24审稿:夏宣玉

1月17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体育课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运平以及课部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分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课部党总支书记夏宣玉主持会议。

(课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夏宣玉书记首先代表课部领导班子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民主生活会前,课部领导班子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民主生活会开出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奠定了基础。夏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发言联系自身学习、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分析了自身在思想建设、政治纪律、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干事创业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的剖析。随后参会的同志也分别从教学和管理等方面对领导班子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黄校长表示:体育课部民主生活会达到了要求,查找问题具体深入,问题原因剖析深刻,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本学期学校督导听课,体育课部取得了督导评分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绩,说明了课部这一年来取得的进步。最后她对课部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体育的育人功能,充分挖掘体育的德育功效,为学生的健康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二是课部要主动宣传,增加学校体育的美誉度,提升广大师生对运动的参与度;三是要营造课部良好的工作氛围,加强课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弘扬正能量。

夏宣玉书记代表课部领导班子表态发言,她表示课部班子将认真贯彻落实好黄校长的讲话精神,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契机,把会议成果落实到今后的发展中去,进一步提升学校体育工作水平。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