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械学院与江苏企业共建研究院

通讯员:李亚林来源:机械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1-24审稿:刘韦

2019年1月24日,机械学院院长余联庆、党委副书记刘韦赴江苏沭阳,与江苏宋和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共建智能制造研究院,并为研究院揭牌。沭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彭伟,副县长谢红梅、庄新文,宋和宋公司总经理于江,沭阳县政府办、经信局、开发区管委会等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县科技镇长团全体人员出席揭牌仪式。

此次研究院揭牌,目的是充分发挥我校机械学院在理论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的优势,结合企业实践经验,全力打造研究人才聚集平台,在纺织开口智能制造领域开创崭新天地,将极大地推动我国纺织装备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国家级智能车间建设,加快我校科研技术成果转化,促进磁悬浮提花开口装备的开发。

此次校企合作,系在江苏沭阳挂职工作的我校机械学院生鸿飞教授牵线搭桥,积极促成。揭牌仪式结束后,余联庆院长与刘韦副书记在当地领导和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宋和宋公司。

江苏宋和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际上最具竞争力的电子提花机生产商,产品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是国内提花织造领域自主创新能力最强、拥有核心专利技术最多的企业。2018年,公司产值突破三点四个亿,增长80%,实现利税翻一番;万针智能提花机获得“江苏省专、精、特、新”产品荣誉称号;企业获批“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