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数计学院举行2018年度总结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通讯员: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19-01-20审稿:

117日下午,数计学院举行2018年末总结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世宗带领入会人员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最新要求,通报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大家在春节前后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做好自律。


李书记对数计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回顾了学院2018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肯定了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19年学院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副院长胡新荣宣读了《数计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先进个人的通知》,对获奖个人提出表扬和鼓励,号召全体教职工向他们学习。随后,学院领导为获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奖。经过各系、办公室推荐,数计学院评选出2018年度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党员、优秀系主任及科研工作先进个人共计40名,这些受表彰的教职工均来自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一线。

(学院领导为考核优秀个人颁奖)

副院长何儒汉具体布置了寒假期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安排,对严格考勤和分组交流等工作提出要求。副院长张本龚就本科生学分清查和下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本次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更好地激发了数计学院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为学院2019年工作开好了新局。


编辑:李晓云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