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通讯员:阎浩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1-17审稿:王芳

1月17日下午,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在崇文楼313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委员、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主任余家友和学院党委书记胡中原、副书记王芳、副院长罗绮伦、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院长谭燕保、副院长柯群胜列席会议。民主生活会由胡中原主持。

会上,胡中原介绍了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胡中原主要针对学院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的四点问题,详细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在2018年采取的各项具体整改措施和落实情况,同时梳理了2018年底广泛征集、整理的教职工意见建议,并提出了2019年学院领导班子改进措施和工作设想。

随后,胡中原、罗绮伦、王芳依次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开展了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坦诚、中肯的互相批评。

余家友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谈到,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规定动作到位,会议全程严肃认真,领导班子团结和谐,班子成员围绕学院工作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非常到位,充分体现了我党实事求是的优良传统,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良好效果。他强调,提出问题是为了更好地聚焦问题,更好地抓好整改落实,为开好下一次民主生活会提供重要保障,也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他说,学校发展面临大量的新情况、新问题,学院领导班子要继续抓好学习,不断在学习和工作中进行自我反思,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好的经验,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努力把学院办得越来越好。

编辑:阎浩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