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服装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课题申报研讨培训会

通讯员:华崇志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1-15审稿:遆亚荣

1月13日,尚知楼的活跃打破了周末校园的宁静。上午九点,服装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国家课题申报研讨培训会,专程邀请到江南大学崔荣荣教授、清华大学贾喜增博士、上海戏剧学院李芽博士等专家学者来院问诊把脉。服装学院院长陶辉,副院长袁大鹏和学院参与项目申报的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三位专家首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课题,并结合自身领域的研究心得,特别是项目申报中的成功经验,详细解读了项目的选题、撰稿以及申报过程,重点对项目的培育和结题做了生动的讲解,现场气氛活跃,参会教师就关心的问题纷纷发问,与专家之间有效互动。陶辉总结发言,她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专家们的传经送宝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师们把握机会,充分交流,以申促研,不断提升。会后的把脉问诊环节,三位专家与老师们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度交流,为老师们详细答疑,对各位老师的项目申报书进行了精细化修改与辅导,并一一提出书面修改意见,老师们表示受益良多。

以此次研讨培训会为抓手,学院国家项目申报工作将扎实稳步持续推进,将在动员和服务教师方面开展一系列有效措施,力争在本年度的国家及教育部课题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