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关党委召开所属单位中层干部2018年度述职述廉测评大会

通讯员:尤雯文来源:组织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9-01-14审稿:陈朝阳

1月11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所属单位中层干部2018年度考核测评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出席会议,机关党委所属各单位中层干部、机关党委所属各单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考核组组长纺织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尚勇主持会议。

刘在洲就测评相关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年度干部考核的新变化。2018年全校中层领导班子和干部换届后,严格分开二级单位考核与干部考核;二是提高对考核工作的新认识。要严格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文件精神,加大对考核结果的运用,充分发挥考核对干部的激励鞭策作用;三是突出重点,交流学习。公开述职述廉的干部要抓住汇报重点,总结点亮,分析不足,互相学习借鉴;四是遵守纪律,认真评价。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客观评价,切实维护干部考核工作的严肃性。

对照个人岗位职责和2018年度履职尽责工作目标任务书,机关党委所属29个单位30名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公开述职述廉,全体副职干部书面述职述廉,客观总结了个人2018年度在政治管理和组织管理、履职管理、“一岗双责”等方面的情况,重点分析了个人履职尽责、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述职述廉完毕后,大会对机关党委所属单位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