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艺术学院开展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和民主评议工作

通讯员:张舟来源:艺术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1-14审稿:陈良栋

1月8日,艺术学院在南湖校区艺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开展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和民主评议工作。受学校党委委派,马克思学院院长金艳参会组织了民主评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良栋主持。

会上,艺术学院院长傅欣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学院2018年度工作总结。他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合作交流及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19年学院总体工作提出了新目标和新要求。他希望全院教职工抓住机遇,做好十三五期间的学科发展规划,进一步引进高水平艺术人才,加快推进艺术学科的稳步、持续发展。陈良栋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廉政述职,他全面总结了艺术学院2018年廉政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分析。他表示,2018年学院领导班子抓好责任落实、深化思想认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他还要求学院要进一步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为学院的发展营造清正廉洁的政治环境。

述职述廉结束后,与会全体教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