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河北师范大学公共体育教学部来我校交流

通讯员:林林来源:体育课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9-01-11审稿:夏宣玉

1月10日,河北师范大学公共体育教学部吴立柱副主任一行8人来我校就两校体育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我校体育课部主任叶冬茂,党委书记夏宣玉,副主任杜国喜、姜铁汉,教研室主任陈宁、杨立春、邓小红,体测中心主任何红亮及分工会主席张雷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下午,座谈会在体育课部会议室202室进行。首先,叶主任从体育课教学,场地,体质健康测试,科研,群体,啦啦操、绳运会、太极拳、阳光长跑等大型特色活动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学校体育工作开展的情况。

河北师范大学是一所具有悠久体育传统的高校,校友中有许绍发、蔡振华等一批体育界精英。该校公共体育教学部吴立柱副主任发言中表示,从纺大的网站上了解了我校的体育工作,对花毽和飞镖等项目有浓厚的兴趣,他希望双方就公共体育教学的各个方面深入沟通,相互借鉴先进经验,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期望进一步加强深层次的交流合作。随后,双方就教学、科研和群体工作分组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座谈,促进了两校体育工作的交流,拓宽了体育课程建设的思路,开拓了两校体育教师的眼界,有助于两校体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