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伯明翰学院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主题团日活动

通讯员:赵诗 蒋利军来源:伯明翰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1-11审稿:邹满玲

2019年1月9日下午,伯明翰学院团委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书记赵诗及部分团员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当日,伯明翰学院团委来到了位于武汉市武昌区的辛亥革命博物馆。百年峥嵘,沧桑巨变。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精神,人们修缮旧址遗迹,建立纪念馆,人们无数次地追忆这些过往,铭记历史。首义之城也在传承这种“敢为天下先”的精神,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作为当代的青年,我们更应该积极地去践行并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要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革命先烈们用鲜血换来了如今的中国,我们作为当代青年,更应该珍惜,用自己的努力报效祖国,不负众望同时也要牢记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都有着各自不同的感受,但相同的是对于革命先烈们的感激,我们这一代年轻人要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就必须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不断锤炼自己,把满腔的爱国热情化为报国之行。

编辑:赵诗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