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伯明翰学院召开团委及学生会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通讯员:赵诗 蒋利军来源:伯明翰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1-10审稿:邹满玲

2019年1月8日下午,伯明翰学院召开团委及学生会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邹满玲、团委书记赵诗、辅导员张万里、团委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唱国歌。随后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团委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上台进行2018年工作报告。各位主席团成员以及团委副书记上台通过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并对所做的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细致分析提出了若干解决方案,对下一学年的工作提出新的展望和计划。

赵诗指出,对于学生会成员们的管理方面,一味地使用奖惩制度约束大家的方法并不是最佳方案,要加强思想引领,提高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才能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共同建设更加完善,更加严谨的团委及学生会。

之后,邹满玲上台发言,她对之前上台述职的各位的工作成果以及分析表示肯定,并对大家提出的一些问题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发表了意见。她指出,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创立时间不长,无论是学生会还是整个学院,很多地方确实存在不足。邹满玲强调,对于团委及学生会的未来工作以及发展有着十足的信心,因为学生会的成员们都有着优秀的个人能力,希望未来大家能够团结一心,更好的发挥个人长处,共同建设更好的团委学生会。

最后,学院老师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干部”,“优秀学生会及团委干部”,以及“萨里学院动物与环境保护摄影展”的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本次大会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赵诗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