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师生参加“警民携手,共创平安”2019武汉公安警营开放日活动

通讯员:张颖 申怡怡来源:经济学院 保卫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01-10审稿:黄俊鹏

为了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共建和谐平安校园,1月10日上午,在校保卫处的牵头下,我校经济学院组织30名师生前往武汉市公安局江夏分局,参加“警民携手,共创平安”2019武汉公安警营开放日活动。

会上,武汉市公安局江夏分局领导作了题为“警民携手 共创平安军运”的报告,并对2018年年度工作进行汇报总结。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对公安干警工作的期望与建议。

在江夏分局民警的带领和专人的指导下,同学们还亲身体验了警察体能训练中心的训练器材。随后,大家依次参观了江夏分局的指挥中心、信息情报中心和新闻舆论中心,大家对江夏分局公共安全信息化管理有了全新的认识。

(参观演练)

参观完地下射击训练场后,同学们又一起观摩了武警、交警和消防干警专业的演练。同学们对警察同志展示的扎实的专业技能感到由衷的钦佩。

通过此次开放日活动,师生们与公安干警零距离互动,对公安日常工作及特殊任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中增长了见识,丰富了阅历,也进一步感受到社会治安工作责任重大,公安民警们的无私奉献。

编辑:张颖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