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语学院开展2018年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和民主评议工作

通讯员:阎浩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1-10审稿:王芳

1月8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崇文楼303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2018年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和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院长谭燕保主持,民主评议工作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张军主持。

谭燕保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她从“义”、“学”、“情”三个维度综合阐述了学院领导班子2018年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以及师资优化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一系列具体举措,详细盘点了学院在过去一年圆满完成的各项工作任务和工作亮点。她谈到,外语学院在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兄弟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全体教职员工同心同德,牢牢把握本科教育新的发展机遇,积极开展“对标”建设,以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商务英语专业建设、英语专业建设等为抓手,通过“专家请进来”、“青年教师送出去”,不断优化学院办学环境,开创了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学院党委书记胡中原随后围绕2018年的全年工作谈了自己的感受。他谈到,2018年,外语学院发生了较大的人事变动,工作环境也发生了较大的改变。在新的工作环境中,学院全体教职工展现了全新的工作风貌,学院学术氛围日益浓厚,教职员工进取意识也日益强烈,学院整体呈现奋发向上、积极有为的工作状态。他强调,2019年,学院党委会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切实做好“把方向、谋发展、抓大事、促和谐”的各项工作。

述职述廉结束后,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工作。

民主测评结束,胡中原主持1月份学院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的内容主要包括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19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改革开放金句、《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他强调,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是不断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的有效途径,全体教职员工务必重视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携手并肩,建功新时代。

编辑:阎浩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