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会议

通讯员:夏丹来源:财务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01-10审稿:胥朝阳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1月8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召开了党员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胥朝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副校长罗锦银指导并作点评。

27D49

财务处支部书记胥朝阳首先进行了述职述廉,总结梳理了财务处2018年全年主要工作。随后,就财务处党支部在班子建设、政治理论学习、组织生活制度、团结凝聚力、密切服务群众等方面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深刻分析了问题不足的具体表现以及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对本次测评大会的目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说明,指出大家务必要秉持公正、客观的原则进行测评。

会上,由支部书记带头,全处党员以党章为依据,围绕履行党员义务、坚守岗位职责、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自我要求等方面,紧密结合自身思想状况、工作表现、学习情况等进行个人工作总结,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对今后的工作学习提出了更高要求。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牢记初心与使命,开拓奋进,不断增强财务处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罗锦银对财务处党支部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队伍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廉洁建设和工作宣传等五个方面对财务处2019年的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支部党员开展自我批评体现了对工作上问题思考的深度,支部书记对党员一年来的工作逐一点评展现了对同志们关怀的温度,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测评会。他强调,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保持党员先进性,增强凝聚力、提升战斗力。他要求,财务处全体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支部党员更要自觉养成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党内生活习惯,严格履行工作职责,严把财务报销审核关口,切实做好防范财务风险各项工作,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上来。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