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学院举办中外学生跨年联欢会

通讯员:李晨晨来源:国际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1-04审稿:潘文星

12月28日,国际学院在崇德楼102教室成功举办中外学生跨年联欢会。学院负责人潘文星、张霞、何为出席联欢会,与中外学生一起喜迎新年。丝路花雨协会、外语协会十几名学生代表应邀参加了联欢。

国际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潘文星的精彩致词为联欢会拉开帷幕,也拉近了师生距离。他在致词中回顾了留学生群体在2018年发生的喜人变化,并祝愿所有留学生在新年里学习进步、快乐生活,当好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

深情款款的俄罗斯民歌合唱,喜庆欢乐的孟加拉民族舞蹈,中国学生带来的吉他弹唱、笛子演奏和中国武术表演......联欢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留学生和中国学生的风采。

学院领导也为中外学生献歌祝福。潘书记演唱的《银色的毡房》把现场观众的思绪带到了辽远的草原,让留学生体验到中国歌曲的魅力。

联欢会设立的抽奖和游戏环节更是将联欢会推向了新一轮的高潮,主持人现场抽取了多名幸运观众,并为他们送上了纪念品,送出新年的祝福。

据悉,中外学生跨年联欢会是2018年国际学院喜迎新年系列文艺活动的收官之作,在此之前,国际学院还精心编排了合唱、舞蹈、情景剧等节目,并选送至武汉纺织大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武汉纺织大学新年晚会”、外经贸学院元旦晚会、材料学院迎新晚会。国际学院喜迎新年系列文艺活动促进了中外学生之间的心灵契合,加强了沟通和交流的广度、密度和深度,让留学生们在平安、祥和、喜悦的氛围中迎接2019年的到来。

(外经贸学院元旦晚会现场-服装秀模特接受采访)

(材料学院迎新晚会现场-合唱茉莉花)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武汉纺织大学新年晚会现场-合唱茉莉花)

编辑:李晨晨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