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化工学院开展节前宿舍安全检查

通讯员:谈鹏来源:化工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29审稿:凡蓉蓉

元旦将至,为提高学生宿舍安全意识,保障学生平安度过本学期余下在校时间。化工学院于12月29日中午深入宿舍,开展节前宿舍安全检查。

检查期间,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凡蓉蓉就用电安全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了严格要求,她要求同学们做到抵制违规电器、不私接电路、电线不上床。针对消防安全,辅导员谈鹏对宿舍内部消防设施进行检查,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不能在宿舍存放易燃物品,同时做到宿舍无明火。针对宿舍卫生,胡子英老师叮嘱同学们:“宿舍是大家生活的小家庭,宿舍卫生直接关系到大家的身体健康,应常抓不懈。”此次检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排除,并对相关个人或集体进行了批评教育。

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学院将持续做好学生离校前安全稳定工作,不断加强安全教育、安全管理。

编辑:谈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