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马克思学院研究生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王越来源:马克思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26审稿:孙文礼

12月10日,马克思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南湖校区东经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主题。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满意主持。

173B5

会上,李满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研读、逐条逐段学习,掌握《条例》内容。《条例》内容全面、规定明确,覆盖了党支部建设的各领域、各方面,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同制定党支部工作《条例》,是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

编辑:熊伟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