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财务处顺利完成2018年年终报销工作

通讯员:夏丹来源:财务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25审稿:财务处

时至年终,为确保预算执行到位、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学校财务处工作人员连续三周延长工作时间,加班加点为广大师生办理各类报账业务。12月14日,副校长罗锦银带队到财务处报账大厅看望、慰问排队报账的教职员工和财务工作人员,向辛苦工作的财务人员表示感谢,勉励财务人员久久为功,善始善终,圆满完成2018年财务决算工作。

(罗校长慰问报账教职工和财务处工作人员)

今年年末,由于财政厅国库处关网提前,财政专项结余资金收回,项目经费结题清理,以及年末供应和服务商家、施工单位催促结算,评审费、监考费、学生奖助学金等集中发放等各项工作的叠加,财务处核算业务工作量急剧增加,仅靠正常的工作时间根本无法完成当天业务,年终利用晚上和双休日的个人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进行工作,已成财务处工作人员的工作常态。

(财务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确保年终报账工作顺利完成)

自11月中旬开始,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为积极应对教职工和学生年底集中排队报销现象,财务处釆取了多项举措。通过推广网上报销、从处内其他科室抽调人员增加报销窗口、临时聘请相关专业学生帮忙、加设报销预审岗位、延长报销窗口工作时间以及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等措施,努力为教职工提供优质服务,解决年终报账难的问题,消除了报账排长队现象。同时,国库资金执行效率也得到了大幅提升,有力保障了学校事业的发展,获得了广大师生的点赞。

编辑:毛小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