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学生支部党员大会

通讯员:阎浩来源:外语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21审稿:

12月19日,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崇志楼204教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雷艳琼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大会首先对章超、高蓝蓝等六名同志提出的转正申请进行逐一讨论、表决。最终,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六名同志在预备期一年中表现优异,同意按期转正。

随后,党支部书记阎浩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作学习辅导。他谈到,学生党支部是学院学生团体中的一面旗帜,是组织青年大学生、凝聚青年大学生、服务青年大学生的重要战斗堡垒,支部有规矩、支部有活力,青年大学生成长才有前进动力和方向指引。学习《条例》,一方面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需要,一方面也是学生党员强化党员主体意识,坚定政治站位工作需要。他强调,支部每一名党员都必须围绕“两学一做”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成长,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入党初心,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

编辑:阎浩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