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学术沙龙讨论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选题

通讯员:廖庆梅来源:经济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21审稿:

12月20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崇德楼412会议室召开学术沙龙,讨论申报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选题,学院院长段丁强,副院长倪武帆、李正旺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参会。

会上,段丁强、赵勇、李俊霖、燕妮、周靖、王涛6位老师分别结合当前经济理论研究热点和我国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重点问题,向大家报告了自己的选题思路,在座每位老师认真听完每份报告后,积极提出个人的意见建议,会议讨论氛围热烈、收效明显。

会后,各位老师将根据会议讨论内容将进一步完善自己的选题,学院还将继续组织开展此类学术活动,为我院申报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张颖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