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伯明翰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通讯员:蒋利军 张万里来源:伯明翰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19审稿:admin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人民大会堂举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凭着一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凭着一股滴水穿石的韧劲,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们遇到过困难,我们遇到过挑战,但我们不懈奋斗、与时俱进,用勤劳、勇敢、智慧书写着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故事。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以此为契机,在尚美楼712会议室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学习大会。

本次学习大会通过观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视频开展,以此回顾改革开放走过的奋斗征程、取得的杰出成就、积累的丰富经验。观看会议直播后,师生就“改革开放四十年”展开热议,纷纷表示生逢其时我们责任重大,要刻苦努力,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和教育强国梦而不断奋斗。

伯明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邹满玲表示,1978年的今天,党带领全国人民开始了艰苦卓绝而又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征程,虽然有曲折,但我们最终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担负着教育改革创新重大使命,有幸作为中外合作教育工作者中的一员,我们要牢记“办学初心”,在日常工作中,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引导学生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把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16级视觉传达专业张屹杨同学说到,进入新时代,作为青年学子,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记习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讲话精神,在新时代的召唤下,用实际行动坚持和推进改革开放,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事业和“两个一百年”伟大历史目标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紧接着,17级环境艺术专业孙佳昊同学发言:中国已成为经济全球化重要捍卫者。在保护主义、单边主义不断冲击多边合作的当下,中国作为世界上100多个国家的第一大贸易伙伴,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之路,高举贸易自由化旗帜,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

编辑:张万里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