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通讯员:张舟来源:艺术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19审稿:陈良栋

12月13日,艺术学院在南湖校区艺术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良栋主持。

陈良栋书记在会上对进一步加强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宣讲、贯彻落实和推进学院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并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学院教师要充分认识到自身言行对学生的影响,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坚持立德树人。并在专业教学中融入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学院也要抓住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机遇,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建立健全立德树人的落实机制,关爱教师成长、维护教师权利,积极为教师成长搭建平台,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支撑。

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十八讲《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陈书记指出,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就必须坚定社会主义文化自信。

来自基础课部的刘超老师在观看完视频后表示,通过本次观看学习,使我更加坚定要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必须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并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创新,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要坚信党的根基在人民,充分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把为人民造福事业推向前进。

编辑:张舟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