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语学院稳步推进“班团一体化”改革

通讯员:阎浩来源:外语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19审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武汉纺织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推动外国语学院共青团工作创新、创优发展,强化基层班团组织建设,12月13日,外语学院团委召开“班团一体化”改革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推动“班团一体化”制度全面落地实施。外国语学院各班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阎浩主持。

团委书记阎浩老师谈到,“班团一体化”改革是学院共青团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学院共青团组织“去四化”、“强三性”的基础工程。团支部作为学院基层团建工作的重要组成单元,班团工作质量的高低直接关系到学院团学工作的整体水平。通过推进“班团一体化”工作,进一步对团支委、班委的组织设置和工作职责进行深度融合,对解决基层团支部活力不足、功能虚化弱化等问题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各班班长、团支书围绕2018年学院试行“班团一体化”改革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阻力、难点进行了讨论。

编辑:阎浩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