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语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通讯员:阎浩来源:外语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19审稿:

12月18日,外语学院党委行政班子、学院团委学生会、各班级团支部分别组织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视频直播,师生紧密围绕受表彰人物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交流,为学院创新、改革、发展积极献言建策。

在崇文楼313会议室,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一起观看了大会直播。直播结束后,外国语学院院长谭燕保作学习总结讲话。她说,改革开放40年,各行各业都涌现出了许许多多敢闯敢拼的杰出楷模,他们是历史的创造者,他们也是这一代青年人学习的典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上下同心,求新求变,学院各项事业必然会展现全新气象。青年大学生矢志向学,将个人命运融入到新时代这个伟大命题中,才能成为国家的未来的栋梁之才。

在崇文楼118教室,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大会相关视频。学院团委副书记顿新琪同学作学习辅导。她说,在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我们都可以切身感受到改革开放带来的变化与发展,作为一名青年团干,我们更应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要积极引领青年,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作新时代的先锋。

在崇德楼127教室,英语11701班团支部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在观看完大会直播视频后,同学们积极发表观后感,团支书兼班长黄翠婷同学作总结。她说,改革开放如一把时间刻刀,深刻改变了我们的祖国,也广泛影响了世界。40年来,勤劳朴实的中国人民以大无畏的精神和无比坚韧的毅力,从无到有,聚沙成塔,推动中国驶上高速发展的快车道。改革开放正青春,青年学生当自强。

编辑:阎浩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