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化工学院召开“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主题年级大会

通讯员:来源:化工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19审稿:

12月16日晚,化工学院利用晚点时间于崇礼楼开展主题教育。此次主题教育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争做新时代奋斗者”展开,由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召开。

年级大会上,辅导员与同学们一道收看纪录片《一眼万年 “中国天眼”之父南仁东》,纪录片中南仁东燃烧自己最后20多年的人生,带领团队克服重重困难,为国家、为人类完成天文学工程奇迹。南仁东的先进事迹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展示了什么是真正的爱国主义奋斗精神。各位辅导员殷切寄语,希望同学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筑梦,长本领、强担当,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青年兴,则国家兴。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学生使命,立足为本,勤奋学习,与时代同呼吸,与国家共奋斗。(通讯员 谈鹏 顾伟)

编辑:谈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