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H&M与我校达成合作意向

通讯员: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14审稿:熊兆飞

随着萧瑟严冬的到来,校园招聘热潮已逐渐降温,2019届毕业生在前期接踵而至的校园宣讲会和学校专场大型招聘会中与企业开展了充分的交流,有很多已经明确了工作意向,签订了工作协议。然而仍有部分同学依然在抉择。鉴于此,服装学院党委集体决策,决定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面向学生真实需求,探索多种有效形式促进学生主动就业、优质就业。H&M武汉纺织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即由此而生,院企双方前期经历了充分的沟通,同力协作,让宣讲会冲出传统的模式,变得有温度,得到了学院学生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12月6日14:00,H&M校园开放日活动在武汉纺织大学南湖校区尚美楼T201报告厅隆重举行。服装学院党委书记熊兆飞代表学院党委致欢迎词,同时向同学们传达此次招聘的崭新形式和重要意义,开展了充分动员。随后熊书记与华中招聘经理sandy进行签约仪式并代表武汉纺织大学为H&M授牌“就业实习基地”,校企双方正式达成合作意向。

接下来是企业的分享环节,主要从两个方面进行,一是行业资讯分享,二是企业特色分享,中间还穿插了有企业标识的互动游戏环节。来自H&M雇主品牌经理Elaine为我们带来快时尚行业的专题讲座。分析现今服装品牌的运行,讲解未来秋冬男女装流行趋势。与此同时,H&M作为全球第一家启动旧衣回收计划的时装公司,在服装的可持续发展上也给予了同学们很多前沿的资讯。讲座结束后,主办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游戏互动,通过问答小游戏,同学们逐渐了解了H&M品牌背后的故事。工作人员通过视频短片传递H&M的品牌理念,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H&M。特别是企业专程邀请现职H&M的优秀纺大校友现场分享他们在企业的成长故事,引发了在场学子的共鸣。

在活动结束后,H&M华中负责人sandy一行参观了我校服装学院王小雷教授的生态服装工作室,在服装的回收利用等一系列生态问题上,双方达成许多共识,在校企合作方面,H&M也希望与服装学院展开后续合作,不断拓展服装可持续的新道路。

本次开放日活动促进了学生与企业的相互了解,以开放包容的形式,让学生真切体验了企业的价值观,探寻自己的求职意向,同时也让企业在与学生的互动中找寻合意的人才。

编辑:华崇志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