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传媒学院圆满完成学生课外教学实习送点工作

通讯员:来源:传媒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14审稿:

12月13日,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锋与相关老师一起送由学院和武汉广播电视台共同选拔的10名学生去实习单位开始他们的课外实习。

上午十点半,马晓峰一行抵达武汉广播电视台,第五频道负责人孙总、徐总热情的接待了传媒学院师生。并与相关栏目老师一起与我院师生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孙总代表电视台对我院实习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阐述了学生在学校学习与在企业实习过程中所面对的侧重点不同的学习内容,表达了校企合作共同培样学生的重要性。并着重介绍了电视台作为意识形态领域的喉舌的重要性和工作的特殊性,对学生在今后的实习过程中的注意点提出了要求。马书记代表传媒学院介绍了学院对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工作的重视以及该批实习生选拔的过程及送点前的准备工作,同时再次对学生强调了实习过程中需具备的道德素养、职业素养、专业素养,要求学生以虚心、吃苦的态度遵守电视台对实习生的各项规定。会后,部分学生代表用短信的方式对送点老师表达了他们对此活动的感想。实习小组组长郑文静这样写道:“实习的同时可以检验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为进一步使自己成为合格的人才,并为自己能顺利与社会环境接轨做准备。在此次实习过程中,我以做一名高素质的新闻人为目标,全面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追求进步,不断完善自己,不断超越自己。座谈会上,我也深受实习单位领导的照顾和关怀,今后我们会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认真负责地做好各项新闻工作,完成任务要求,做一名合格的新闻人。”

武汉电视台1984年元旦播出,现有8个电视频道,设有新闻中心、文体中心、科教中心、等部门。在电视科普宣传、青少节目、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独特优势,屡屡获得国际、国内大奖。现拥有有线电视用户109万,无线发射天线高度海拔300米,覆盖半径75公里,覆盖人口二千万。

据悉,送点工作结束后,电视台为学生安全着想,为每位实习生购买了相应的保险,为学生们以后的实习生活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编辑:朱煜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