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开展“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通讯员:杨阳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04审稿:

12月2日晚17:00—19:00,管理学院各年级在崇德楼开展“诚信应考”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各年级辅导员提醒同学们,要树立诚信考试观念,珍惜个人名誉,并同学们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规定,在国家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提供作弊设备,出售或提供试题、答案、替考等作弊以及帮助作弊行为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各年级辅导员强调,12月份四六级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期末考试相继开展,态度决定高度,每次考试都是对同学们诚实守信品格的一次考验,希望管理学院的同学们严守考试规范,坚决杜绝考试作弊现象出现。

编辑:杨阳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