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江西宜丰中学与我校签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通讯员:来源:环境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04审稿:

12月3日,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谢晓萍带队赴江西宜丰中学签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宜丰中学校长黄建德、副校长戴光华、年级组长李倩辉等热情接待了谢书记一行,部分老师、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播放了学校60周年校庆宣传片及纺大校歌,谢书记详细介绍了武汉纺大的办学历史、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情况以及针对优质生源地招生的相关优惠政策;黄校长肯定了武汉纺织大学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并向谢书记一行介绍了宜丰中学的办学历史、学校建设及办学成绩,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对武汉纺织大学的宣传和介绍,为学校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

双方对合作共建生源基地表达了高度的认可,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深入合作交流,会谈结束后,谢书记为宜丰中学授牌“武汉纺织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编辑:刘文祥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