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科技处党支部赴阳新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通讯员:来源:科技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8-11-28审稿:

11月24日至25日,科技处党支部赴湘鄂赣边区东南革命烈士陵园,追寻革命老区的红色足迹,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发扬优良传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地参观了“红色阳新”的历史遗迹,重温革命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每个人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在支部书记冯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驻足参观了鄂东南革命烈士纪念馆,了解老一辈革命先烈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为国为民舍生忘死的感人事迹。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始建于1979年,是为纪念湘鄂赣边区21个县市在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中牺牲的3万烈士、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中牺牲的20万烈士、抗日战争中牺牲的5万烈士和解放战争中牺牲的3万烈士,共31万革命先烈而兴建的。纪念馆内陈列有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董必武、吴玉章、彭德怀、何长工、滕代远、郭沫若、程子华等老一辈无产阶段革命家的光辉形象及其在鄂东南的革命实践纪实,陈展了湘鄂赣21个县市502位著名烈士的生平事迹和大量的革命历史文物和图片资料。

在参观完纪念馆后,科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纪念碑下向革命先烈进献鲜花,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科技处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革命历史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编辑:王良波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