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传媒学院赴韶山开展党员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通讯员:来源:传媒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1-28审稿: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党员的党性锻炼,创新党员教育的方式方法。11月24日,传媒学院组织教师、学生党员赴韶山开展了党员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现场教学环节,湘潭红色文化学院授课教师围绕“领导干部如何严于律已;如何对待亲戚朋友;如何对待人民群众”、“毛泽东和中国革命的‘三个源头’及其对中国梦的启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等内容为全体学员进行了《毛泽东的光辉品德》、《欲溯河源到星宿 韶山风物耐人思》等主题教学。还走进《神秘的西方山洞》—滴水洞实地现场,让学员深刻感受毛泽东“心忧天下”和“胸怀人民”的爱国主义情怀。

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向主席铜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使命。在毛泽东故居、毛泽东纪念馆教学老师声情并茂的为大家讲述了毛泽东心系苍生、救国图存的壮志豪情。讲到国家困难时期主席的种种事迹,教学老师几度哽咽,眼泪夺眶,无不令人动容,现场参训党员也受到了感染,由衷地感受到伟人的风采和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史。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参训学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培训中学到了知识,锻炼了党性,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立德树人,教学相长,为学院、学校跨越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朱煜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