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通讯员:杨阳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1-26审稿:

为了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 11月22日下午14:00,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崇德楼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活动伊始,各支部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汇报11月份党费缴纳和支出情况。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 “全国教育大会”相关内容,大家认真聆听。

紧接着,党员们根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学生第一支部党员可焮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高度,作出了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部署。学生第一支部党员赵萌萌同志谈到,习总书记在谈话中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对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增强中华民族创新创造活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学生第四支部党员孙福云同志表示,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系列讲话精神,作为青年学子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身边的同学树立榜样,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持续强化党员进步意识,提高党员自身思想觉悟,提醒党员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与初心。

编辑:杨阳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