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马克思学院教工支部赴麻城市仙羊岩村考察精准扶贫工作

通讯员:来源:马克思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1-15审稿:

11月11日,马克思学院教工二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方芳的组织下,赴麻城市福田河镇仙羊岩村,考察调研该村的精准扶贫工作情况。

在仙羊岩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杨金俊队长的引领下,学院党委书记朱丽霞带着大家,首先看望和慰问了仙羊岩教学点的儿童,和他们交心谈心,教他们学打羽毛球。接着,大家和杨金俊队长以及该村龚炳铭书记进行了座谈,详细咨询了该村的贫困户数及其收入等情况,了解了该村的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扶贫工作的措施以及所取得的成就,重点讨论了该村扶贫工作面临的困难及将来的打算。最后,大家走访了该村农户,和他们进行了交谈,并参观了农户的菊花种植园和加工厂房。

通过这次考察调研,大家对农村精准扶贫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切身感受到了扶贫工作队带领农民脱贫致富的奋斗精神与艰苦努力,更加体会到党中央开展的精准扶贫是一项非常伟大而又艰巨的历史任务。朱丽霞书记在考察结束时强调,大家今后要多想想办法,力所能及地帮助农民解决一些实际困难,用行动来积极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

编辑:熊伟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