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体育课部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通讯员:林林来源:体育课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8-11-09审稿:夏宣玉

11月8日,体育课部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在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课部党总支书记夏宣玉主持。

会上,夏宣玉书记首先传达了《武汉纺织大学关于全面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对谈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课部教师要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随后夏书记组织课部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体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她指出这次全国教育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召开的,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总书记指出“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开齐开足体育课,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课部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阵,把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贯穿到体育教学工作中去,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追求。

中心组其他成员纷纷发言,表示要把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同日常工作相结合,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教学、科研和训练任务。随后课部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叶冬茂主任肯定了课部教师在最近的太极拳比赛和校运会上的工作表现,课部执行力和凝聚力不断提升。他强调,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的规范性和纪律性,提升体育课部教学工作水平。

编辑:林林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