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绿协成员参加“绿动校园”全国高校绿色论坛

通讯员:姚瑶来源:环境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1-07审稿:

为培养一批环保公益战线的排头兵,更好地指导大学生们参与环保实践,近日,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全国高校绿色论坛在广州举行,活动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一汽大众新未来基金会、菜鸟绿色联盟联合举办,我校绿协副会长黄庆媛同学参会,并与来自全国80多所高校的环保社团负责人交流研讨。

论坛围绕环保先锋讲堂、参访复盘、行动力培训、公益传播分享、双十一“回箱计划”操作规则讲解及环保街采六方面开展。学习之余,志愿者们还参观了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东莞市麻涌环保热发电厂,对绿色工艺在实际生产中的重要作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经过系统的学习培训,黄庆媛同学对于环保责任和践行环保理念有了新的认识。她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在协会进行学习经验分享,把自己的所思、所学传导给更多的环保志愿者们,让大家对环保有更深切的认识,更好的扮演好绿协人这个角色。

据悉,我校绿协作为双十一“回箱计划”的全国承办社团之一,已连续3年承办了此项活动,将在双十一期间联合各院志愿者协会开展“纸箱回收”“环保夜市”“环保竞赛”等活动,推进校园循环回收活动。

编辑:姚瑶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