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传媒学院设计的同济文化长廊亮相光谷中国首家中德友好医院

通讯员:来源:传媒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1-07审稿:沈祥胜

10月31日,中国首家中德友好医院正式挂牌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光谷院区。34名来自德国驻华大使馆、德中医学协会的官员、专家,与华中科技大学、中德医学协会、附属同济医院的领导、学者到场共同见证。

同时由武汉纺织大学传媒学院院长沈祥胜教授率领的师生团队设计的中国首家中德友好医院公共艺术项目亮相同济医院光谷院区。其公共展示设计及同济名人文化长廊以其独特的创意,精湛的艺术技巧,受到与会专家和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的一致好评。

(中德医学协会会长陈安民教授及同济医院领导参观同济文化廊)

该公共文化展示及建设项目,包括同济历史和文化及人物的艺术表现及展示设计等内容。沈祥胜教授率领的团队所设计的方案经过竟标,以优异的创意和实力受到同济医院评审组专家的认可。其中十一幅同济名人油画肖像项目,经过近二个月的时间艰苦创作,以优秀的艺术效果及质量完成。这些作品既表现了同济医院的发展历史,同时也表现出同济医院所宏扬的文化精神。作品运用具有传统文化意蕴的油画技法将在同济医院发展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十一位人物的风彩表现出来,存列在医院环境中,体现出了良好的文化气息。在同济光谷医院展示后受到同济上下一致好评。后续传媒学院还将就与同济医院进行同济多院区公共艺术,壁画,数字展厅,宣传片等项目合作。

编辑:刘登冉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