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数计学院学生在湖北省网络空间安全实践能力竞赛中获佳绩

通讯员:彭涛来源:数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1-05审稿:

10月20日,湖北省第三届湖北省网络空间安全实践能力竞赛在武汉举行,共有包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在内的60余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由数计学院彭涛、孔维广老师指导,周鑫驰、徐永豪,郑腾博组成的WTU2获得本科院校三等奖。

该比赛致力于提高参赛选手对网络、服务器系统等网络空间中各个信息系统的安全防护能力,掌握更多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

近年来,国家越来越重视网络空间安全,也急需信息安全领域的技术型人才。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通过与武汉奥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成立信息安全实验室,以企业导师和学院导师共同指导的方式,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目前,共建实验室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方面已初见成效。

编辑:蔡文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