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荣获第四届太极拳比赛一等奖

通讯员:苏耘 郭一飞来源:经济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0-23审稿: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8年10月21日下午14:00时,武汉纺织大学第四届太极拳比赛在热烈而有序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由我校体育课部主办,在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上演,我校17个学院队伍参加比赛,气氛异常热烈。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学工部部长杜勇,校团委书记段薇静,体育课部书记夏宣玉,体育课部主任叶冬茂及各二级学院副书记。比赛开始由体育课部主任叶冬茂致辞,宣布比赛开始。

我院表演方队为五芒星阵形,里面有五位领舞,在悠扬的旋律中,方队变化为阴阳太极图,选手们手持折扇轻轻摇动,别有一番韵味,更有经济学院2018级辅导员孙杰老师携带巴基斯坦友人在太极图中打八段锦,我院同学们动作舒展大方,虚实分明,柔中有刚,整齐划一,人人凝神静气,精神抖擞。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以9.87分荣获一等奖,学工部部长杜勇给学院代表颁发了奖状。本次比赛丰富了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校园多元化发展,充分展现了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

编辑:苏耘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