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马克思学院教师荣获2018湖北青年学者论坛论文二等奖

通讯员: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18-10-23审稿:

10月18日,由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湖北省青年社会科学工作者协会主办的2018•湖北青年学者论坛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举行。论坛以“贯彻落实习近平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省社科联、十堰市社科联、省属高校青年学者200余人出席论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单晓娜博士撰写的论文荣获二等奖,并作为获奖代表发言。本次论坛共有61篇论文或研究报告获奖,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7篇,优秀奖29篇。我校青年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单晓娜博士撰写的论文荣获二等奖。

117A2

单晓娜博士作为8名获奖代表之一,在论坛上作了题为《中华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观念的演进和实现路径》的主旨发言。论文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观念提出的历史背景、历史变迁以及提出的学理支撑,就其内涵和实践路径进行了进一步分析,提出自己的看法,受到与会学者高度关注。

6779

据悉,湖北青年学者论坛是省社科联和省青协为了聚集全省青年才俊,繁荣哲学社会科学,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而打造的一个平台。论坛已举办了近10次,每次由省内一所高校承办,围绕一个中心主题,召集来自全省各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的青年学者参会。这次论坛在十堰召开,吸引了省内外50多家单位的150余位学者积极参与,收到130余篇论文,创历年新高。

编辑:熊伟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