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学生刘豫杰荣获“学宪法讲宪法”全省学生演讲比赛三等奖

通讯员:苏耘来源:经济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0-23审稿:

10月18日,省教育厅在武汉教育电视台演播厅组织开展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活动,高校组共计2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济学院学生刘豫杰代表学校参加比赛,进入复赛并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各州市和高校层层选拔出的选手进行切磋,采取个人演讲形式,分组别进行。为了本次“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刘豫杰同学精心准备,以《弘扬宪法精神,共筑美好青春》为题,从国家到人民,从大到小,深刻剖析了何为宪法精神。她在演讲中提到宪法作为我国的根本大法,和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在人生路上,有宪法同行必能收获繁花似锦!她凭借精湛的演讲技巧和逻辑缜密、感染力丰富的演讲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以国家宪法日学习活动为基础,积极开展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扩大活动影响,在全省,全校营造出学宪法、尊宪法、讲宪法的良好氛围。

编辑:苏耘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