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纺织学院开展“朋辈助力 青春领航”讲座

通讯员:来源:纺织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0-16审稿:

为了帮助纺织学院大一新生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10月14日下午五点半,纺织学院于03-T101举办“朋辈助力,青春领航”讲座。本次讲座由纺院学生会实践部部长童方正主持,优秀学生代表纺织工程11603班陈莉,非织造11601班郑豪龙为新生致辞解惑。纺织学院18级新生辅导员肖娟出席此次讲座,并带领200多名学子共同聆听。

讲座伊始,辅导员肖娟老师对同学们日常学习的纪律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强调了考试作弊的严重性,要求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中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当代大学生。随后,纺织11603班陈莉为新生们分享自己对大学的感悟,并从学习,生活,工作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指明了大学应有的生活态度。陈莉强调,同学们在学习上要“求知若饥,虚心若愚”;在生活上懂得规划时间,在工作上要敢于尝试,超越自我;并建议同学们加入一些学生组织,在拓宽自己的视野的同时,也充实了时光,让自己更加自信从容。非织造11601班郑豪龙则根据自身经历,从科研,考试,兼职创业等方面出发,为新生们讲述了自己创业中的种种成果,为同学们提供了具体的学习方向和计划,让新生们对大学生活不再迷茫。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行,让18级新生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将有着更加明确的规划,眼中也充满着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并纷纷表示要全身心的投入到大学学习生活中去,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编辑:李亮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