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械学院贫困学生感恩资助帮扶

通讯员:李亚林来源:机械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0-12审稿:

“我感谢中国共产党!党的温暖关怀和爱心人士的慷慨捐助让我没齿难忘,感谢党的帮扶政策,感谢学校领导老师春风般的关爱与帮助,我也绝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对我的殷切期望,一定会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祖国和社会。”机械学院2018级受助贫困学生小小(化名)同学在给学院领导的感谢信中这样写道。

2018年8月,机械学院在2018级新生录取及网上迎新过程中,多名贫困新生的家庭苦难状况引起了学院领导的关注。为了能让贫困学生安心做好报到准备,顺利入学,党委副书记刘韦联合新生辅导员详细了解各贫困学生具体情况,积极向校学工部汇报小小等同学的困难情况并努力为他们争取贫困补助,解决实际困难,免除后顾之忧。

困难新生到校后,学院专门安排绿色通道帮助他们优先办理入学手续,扫清同学们的忧虑,让他们感受到纺大大家庭的温暖。学院领导还深入宿舍,亲切看望和慰问贫困学生,缓解经济窘迫带给他们的无形压力,把党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对于这些,机械学院18级贫困同学们非常感激,纷纷写来感谢信,表示将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优异成绩,来回报党和社会对自己的关怀!

多年以来,机械学院扎实开展贫困学生资助帮扶工作,详细了解学生困难实情,通过励志教育、亲情关爱、生活帮助等多种方式,鼓励贫困学生用知识改变现实,用奋斗改变命运,多途径为贫困学生提供和争取各类资助,保证学生不受贫困困扰、抛开思想包袱健康成长,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同时教育受助困难学生珍惜资助、学会感恩、励志奋进,收到了良好效果。

编辑:李亚林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