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材料学院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通讯员:来源:材料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0-11审稿:

10月10日,为迎接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不断加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服务工作,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育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学院心理工作站展开以“健康心理,社会和谐”为主题的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教育活动。

上午7:00,学院心理工作站向大一新生班级发放心理调查问卷。问卷内容涉及世界精神卫生日的基本信息,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测试。本次活动发放问卷213份,回收209份,回收率为98.12%。每份问卷15题,其中心理知识题8题,正确率约为62.5%,心理测试题7题,达优率约为28.57%,良好率约为71.29%。本次问卷总分60分,及格率90%。从本次心理调查活动中可以看出,我院学生总体心理素质处于优秀水平,但部分学生对于心理及精神健康的基本知识了解还不够全面,学院对于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教育还需进一步加强。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世界精神卫生日,很多同学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心理健康和有了重新的认识和理解。

编辑:张辉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