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北经济学院来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通讯员: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阅读:发布时间:2018-10-11审稿:胡红辉

10月10日,湖北经济学院副校长吴显富率该校发展规划处处长薛吉宝、校区开发办公室副主任龙时华来我校就“资产经营公司运营”开展专题调研工作,并就“中西部项目建设、老校区旧改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副校长罗锦银接待了吴显富一行,并主持召开了调研会,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胡红辉做了《基于校办企业体制改革背景下的我校资产经营公司运行现状与发展困境》的专题汇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干文勋根据工作实际重点介绍了雄楚校区旧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以及现实问题,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赵金龙介绍了湖北省属高校校办企业体制改革政策制定的进展情况以及国有资产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文件。双方结合各自学校实际就“如何强化资产经营公司防火墙功能”、“资产经营公司的角色定位”、“闲置土地处置工程中的法律问题”、“国有资产的运营管理与保值增值”等具体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罗锦银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的所有资产都要回到“主业保障”上来,回归“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办学核心;国有资产的管理和处置以及资产经营公司的运营要做到“管理到位、合法合规”;资产经营公司要做好教师服务工作,主要做好无形资产的运营管理,强化“防火墙”功能。

编辑:肖晴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