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艺术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安全知识教育讲座

通讯员:张舟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18-10-11审稿:陈良栋

9月30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南湖校区主楼T201召开了2018级新生安全教育知识讲座,讲座由武汉纺织大学南湖校区片区警察丁警官主讲。

(讲座现场)

讲座伊始,丁警官以近期南湖校区某大三学生购买路边陌生人推销的苹果手机上当受骗为例,用收缴的假手机为警示,引发了同学们的注意与思考。紧接着,他以“大学生校园安全知识”为主题给2018级新生们普及安全知识。此次讲座围绕防止诈骗、偷窃、校园贷、山寨手机等内容展开,为新生的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打了“预防针”。

此次安全知识讲座目的在于,让新生们对安全问题有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提高新生们的警惕、培养自救自护能力,增强安全意识。在安全的问题上, 来不得半点麻痹和侥幸 ,新生们必须要防范在先、警惕在前, 必须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

供稿:张舟 杨绮梦 李雨薇

编辑:张舟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