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传媒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考研与就业指导大会

通讯员:王姜椰子、阳子琪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18-10-11审稿:

在决胜考研的最后冲刺阶段,走向就业新方向的关键时刻,传媒学院为激励考研学子,指引就业方向,于10月10日中午在综合楼5209教室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考研与就业指导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曾令玉、副院长荣建华、新闻系系主任马庆、动画系系主任刘畅级辅导员刘艳丽出席了此次考研与就业指导大会。大会由刘艳丽主持。

荣院长针对我院毕业生当前的考研情况与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他说道“考研是新时代对当代大学生的要求,是中国梦的时代要求。他还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考研是时代发展的潮流与趋势,同学们要抓住继续学习、考研深造的机会;考研有利于提升自我价值,对未来的发展提供更高的平台;考研是经济形势发展下的必然要求,随着世界经济变化,提升自我适应时代需求已经刻不容缓。荣院长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做好考前准备,在冲刺阶段要做到劳逸结合,提高效率,抓住机遇,实现飞跃。

随后,各系主任分头召开专业大会对大四学年学业考研规划、毕业设计要求等进行了全面布置与安排。

在老师们的细致讲解与指导下同学们对于就业及考研报考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也让同学们对自身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及时做好自身定位与合理规划,明确自身努力的方向。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