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通讯员:来源:环境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0-09审稿:

为全面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倡导大学生关注自我和身边人的精神健康,加强学生对10月10日“世界精神卫生日”的认同与了解,10月7日晚,环境学院各年级开展了“关爱自我,关心他人”的主题教育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主要针对当代大学生的情绪特点,分析大学生负面情绪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主题班会形式多样,资料学习、观看视频、心理测试、团体游戏等方式让班会内容十分充实。

参加完班会的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11702班梁安同学表示,今后要更加正视情绪变化,主动接纳负面情绪,学会宣泄情绪;注重培养良好的人格品质,正确认识自我,不断完善自己;培养适合社会环境的能力,充分开发学习的潜能,在学习生活中获得能力三方面来完善自我,适应大学生活。

主题班会的开展,对同学们养成良好心理素质,树立积极向上心理品质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编辑:刘文祥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