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助力学子生涯规划

通讯员:来源:环境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0-09审稿:

新生入学教育是整个大学教育的起点,为帮助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了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18级新生辅导员李文倩从个人独立性的重要性、奋斗目标及方向和坚持目标三个方面为新生讲解大学生活必备技能。刘行韬学长向新生介绍环境学院不同专业之间的区别,团委书记刘文祥为新生播放武汉纺织大学、绿色环保协会及环境学院学生会宣传片,让广大新生对学习、学院,社团有了初步认识,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

环境学院各系主任向18级新生从“专业概况与就业前景”,“专业培养方案”、“学籍管理条例”和“违纪处分条例”等方面详细进行了介绍;接着简要各位老师的基本情况、担任课程、教学科研成绩等,让18级新生对我院师资情况有了基本了解。

校保卫处尚天飞老师和夏向阳老师同时提出法制观念的重要性,提醒18级新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尚老师着重强调防盗和防骗,提醒学生盗窃主要事发地点,要加强警惕,在完成学业的同时不能忽视自己的安全。

罗琴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新生入学的心理,由于各种差异所带来的影响。她主要介绍了三个方面:学习、交往,生活。她指出大学生活中会遇到各种不同的麻烦和问题,但这都是每个人必须经历的,找到合适的方法终会解决。

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的召开,搭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帮助了18级新生了解学院,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

编辑:刘文祥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