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省教育厅组织省属高校所属企业改革课题组来我校调研

通讯员:刘福金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8-09-29审稿: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8〕42号)精神,全面摸清省属高校所属企业基本情况,积极推进省属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9月20日下午,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向家文带领省属高校所属企业改革课题组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办企业情况,座谈会在阳光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罗锦银出席会议,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资产经营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武文秀主持。

罗锦银代表学校对向处长课题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调研组组长、三峡大学教师盛三化博士介绍了本次调研的整体情况,我校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胡红辉汇报了学校校办企业的情况,并同调研组就有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交流和研讨。

编辑:赵金龙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