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数计学院开展“加强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通讯员: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18-09-26审稿: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自律意识,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数计学院于9月24日晚,以班级为单位在全院召开了“端正学习态度,加强学风教育”的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参加了班会。

近日,学院针对各年级同学挂科情况开展了学业预警工作。辅导员与挂科学生进行谈心谈话,针对今后的学习规划做了详细的分析指导;同时组织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激发全体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学院内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

计科11703班的班会上,班主任再次强调学风在大学学习中的重要地位,并指出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良好学风的形成有助于形成有凝聚力的班风,进而影响校风。另外,班主任还建议同学们新的学期要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提前做好学习生活规划,做到劳逸结合。

软件11704班班长在班会上提到:“为响应学校的号召,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能够让学生们投入到学风建设中,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利用上网时间,不要沉迷于网络,劳逸结合,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同时也指出少数学生学习态度不够端正,学习目的不明确,学习动力不足,热情不高。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大家认识到良好的学风是大学生活的基础和前提,要切实在实际行动中体现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班委表示,将在班级中起到带头作用,并严格做好考勤工作,协助老师保证课堂纪律,对班上学习困难同学开展帮扶工作,打造班级的优良班风和学风,也为数计学院学风建设出一份力。

编辑:李晓云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