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化工学院与佛山市三水实验中学签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通讯员: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18-09-21审稿:

为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加强我校与省外重点中学的交流和沟通,9月18日,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樊敏和部分专业负责人一行赴佛山市三水实验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与佛山市三水实验中学签署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佛山市三水区宣传部和教育局负责人、三水实验中学校领导班子、高三年级教师和我院优秀校友代表参加了签约与授牌仪式。

在两校授牌仪式和座谈会上,樊敏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录取政策和就业等相关情况,希望双方以此优秀生源基地的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共同发展。三水实验中学刘伟江校长也对我校专业特色的办学理念、优良的办学条件、鲜明的人才培养特色、深厚的行业背景及完备的实验设施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以此次签约共建生源基地为契机,拓宽合作领域,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为我校提供更多的优质生源。

仪式结束后,专业负责人和三水实验中学高三年级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编辑:谈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